錄音聽打服務資料上傳

雃思資訊工坊

專業、誠信、用心

因應電腦資訊的普及化,很多大型檔案如影音資料已從以往使用錄音(影)帶、光碟的方式,直接改用較有效率的網路(空間)存放或傳送檔案,以下介紹幾種傳送檔案的方式給您參考。

一、雲端上傳
1.使用Google的雲端硬碟(Google Drive) 登入您的Google帳號,啟用您的個人雲端硬碟後,每個人的帳戶會有15GB的容量可以使用。只要將您的檔案上傳之後,設定共用並將連結複製,貼上至Mail中發送給我們即可。(影片教學)

2.使用Dropbox網路硬碟您也可以註冊dropbox的網路硬碟,免費帳戶提供2GB空間,將檔案上傳之後,再將連結發送給我們即可。(影片教學)

三、Line傳檔 (使用此方式線上傳檔,如為影音檔恐會壓縮音質,故建議先轉存壓縮檔後再傳送)。

四、使用E-mail傳送檔案:如客戶檔案是屬於文件檔或檔案較小的影音檔,25MB以下,建議可直接將檔案夾帶於郵件之中,因每個ISP對於附件檔案都有10~25mb的限制。若要以此方式傳檔,請務必注意檔案大小。

五、實物寄送:若上述方法您都不會使用,亦可將檔案存放到隨身碟或是燒錄成光碟寄送過來給我們,待完稿後,我們會再將隨身碟或光碟寄回給您。 ​

如需設定檔案分享之email信箱:alan.service@gmail.com